网传栖霞金矿事故中“22人全部获救”官方回应:系紧张误传

1月10日下午2时,位于栖霞市西城镇正在建设的五彩龙金矿发生爆炸事故,冲击波将井通梯子间损坏,罐笼无法正常运行。事故发生时,井下有22名工人被困。1月19日,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网传栖霞金矿事故中“22人全部获救”系紧张误传。

消息称,关于网上流传“22人全部获救”的消息,指挥部副总指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解释:井下矿工给我们传上来一张纸条,纸条上有这样一句话“我们在井下22人”。“大家当时太紧张了,也太盼望有好消息传来了,当念到这句话的时候,可能有的同志误认为22人都获救了。经联络后初步确认,五中段现有11人、六中段有1人,另有10人情况不明。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援,我们希望22人全都获救!”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夕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