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选桃园市长?蓝营批是民进党幻想

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遭罢免成功,外传蓝军已出现拱中国国民党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参选2022桃园市长的呼声。对此,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受访时表示,韩国瑜怎么还会去选县市长?这样的联想是民进党幻想,韩从来没有动心起念,这只是民进党为了转移焦点,替王浩宇遭罢免找一个借口。

韩国瑜去年六月被罢免成功后,蓝营掀起报复性罢免浪潮,王浩宇成首波指标,桃园中坜选民以8万4582票通过罢免门槛,成功将王浩宇“下架”,成为“六都”中第一个被罢免成功的议员,引发各方热议。

李哲华接受访问时谈到韩国瑜选桃园市长的可能性时表示,指出这不太可能。他认为这仅是绿营找借口不让外界直接上纲到蔡英文、民进党“执政”太烂,所以只好说这是“韩粉”报复等等,但因为罢免王浩宇包括台湾民众党都支持,让全天下的人都来报复民进党,那也是民进党咎由自取。

李哲华强调,这是民进党的阴谋,故意转移焦点,不敢去接受王浩宇被罢免一事,等于是民意对蔡“政府”的一个不信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