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农业农村局:抢抓有利条件 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农田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晋伟)1月15日,湘乡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峰一行对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和质量进度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在泉塘、龙洞等乡镇进行了实地查看,督查工程建设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施工现场未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工人未戴安全帽,施工人员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现场进行整改,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扎实做好施工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

检查组还就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进度进行了督查,湘乡市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于10月份全面开工建设,至12月底,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目前正抓紧完成项目扫尾工作。检查组要求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提高建设标准,抢抓有利条件,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