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助力发展“大山经济”!中国银行惠州龙门支行开业

1月18日,中国银行惠州龙门支行(下称“龙门中行”)正式对外营业,这标志着中行时隔20年后重返龙门,恢复设立分支机构。
图片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惠州分行紧跟地方战略发展大计,扎根惠州、服务惠州。同时,依托中国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加强金融产品创新,畅通融资渠道,有力地支持地方的经济建设和企业壮大发展,为惠州市民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此次龙门中行恢复设立,是该行进一步融入当地发展大局,以金融力量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体现,也是该行持续优化网点布局,创新智慧网点服务体验的重大举措。
图片
近年来,惠州中行在惠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围绕惠州市构建“2+1”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战略,主动融入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方面担当社会责任,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战略要求,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落实普惠金融、涉农贷款等服务措施,时隔20年中国银行在龙门恢复设立分支机构,填补了该行在龙门的金融服务空白点,将为龙门县居民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也将为龙门县发展“大山经济”、建设生态工业园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图片
据了解,新设立的龙门支行位于惠州市龙门县龙城街道青龙路123号云鹏花园,定位为全功能型管辖性支行,可为周边市民和客户提供包括个人金融业务、公司业务、信贷业务、综合资产管理服务等在内的全功能金融服务。同时,该行在营业场所内设有封闭式现金区、开放式服务区、自助服务区、中银理财区、公众教育区等功能区域,设施设备齐全且智能化程度高,整体布局及功能设置充满人性化,业务范围全面,能够充分满足客户一站式业务需求。
惠州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当地社会,发展地方金融,助力经济腾飞。该行将以龙门中行的重新营业为契机,充分发挥智慧型网点的优势,打造县域特色支行,同时紧跟龙门县绿色产业发展导向,持续深化金融服务,与龙门县共同发展和成长。
【撰文】刘光明宝 钟茹敏
【作者】 刘光明宝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