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做强新产业 力争“十四五”末建成全省经济强县

图片
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红网时刻衡阳1月18日讯(通讯员 付姣龙 记者 王敏)近日,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相关人员就《深刻的历史思维 深远的历史眼光——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国史等问题重要论述》《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筑思想之基 铸发展之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进行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等中心组成员紧扣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杜登峰指出,要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吸取真理的力量,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紧贴民意,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领悟“两个维护”的要义,做到“两个维护”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要求,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的根本保证;要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增强责任担当,牢记党员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
下一步,祁东县要奋进新目标,力争“十四五”末建成全省经济强县;要做强新产业,做好新能源威马汽车、光伏、风电等重点产业;要夯实新底线,坚守禁毒、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四条底线;要履行新担当,干出新作为;要树立新形象,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杜登峰表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始终作为当务之急,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引导权,话语权,落实好意识形态的责任制;要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多宣传先进典型,挖掘感人事迹,传播社会正能量;要第一时间处置突发舆情信息,注重发挥地方文化作用,切实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让意识形态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