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贵阳管理部“小贵子”的超级秀初赛圆满落幕

身着红色蒙古舞服,脚穿黑色短靴,雷康的肩、臂、腕跟着音乐节奏抖动,眼神明朗而坚毅,把草原汉子的豪迈气质演绎得淋漓精致。雷康是贵阳云岩支行的一名综合柜员,用专业的舞姿得到了评委一致认可,顺利进入决赛。

2021年1月13日晚,贵州银行贵阳管理部“小贵子”的超级秀暨首届员工才艺大赛初赛圆满落幕,来自机关和支行的19支参赛队伍表演了30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通过激烈角逐,最终18个节目进入决赛。

为做好疫情防控,此次比赛在贵阳管理部机关大楼内举行,并在不同房间划分表演区、候场区、备场区等,避免人员聚集,所有演员扫健康码、测体温和戴口罩进入演出区域。比赛现场,各支行青年员工大秀才艺,B-BOX、英语配音、手风琴独奏等让人耳目一新,魔术、爵士舞、美声歌曲等节目类型丰富。

才艺秀决赛拟于2021年2月6日在贵阳管理部机关会议室举行,并进行线上直播,届时现场不设观众席,线上观众通过网络投票评出奖项。为更好地适应直播形式,进入决赛的节目将根据专业评委的意见进一步编排。目前,决赛筹备相关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展中。

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