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家人低价卖楼后远赴澳大利亚 港媒:乱港分子害人害己

来源:海外网

资料图:黄之锋(港媒)

海外网1月19日电身陷牢狱的乱港分子、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其父母及胞弟日前已离港前往澳大利亚。港媒指出,黄之锋“反中乱港”的违法行径,可谓害人害己累及家人。

据香港文汇网19日报道,黄之锋的父亲黄伟明、母亲吴秋媚及胞弟,日前已离港前赴到澳大利亚,但黄氏父子的脸书账号并未提及有关行踪。有港媒记者18日通过社交媒体联络黄伟明求证,但对方以“不方便”为由拒绝回应。

据悉,黄伟明2007年12月斥资415万港元,购入海怡半岛十三座一个高层单位。2020年底黄以980万港元卖出,低于市价,账面获利500多万港元。

港媒指出,香港国安法于2020年6月30日实施后,部分“反中乱港”人士犹如惊弓之鸟,纷纷逃亡外国或作逃亡打算,部分人还卖楼套现,其中除了日前被揭发出售美孚物业套现约一千万港元的“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民主党副主席、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也于上周以1268万港元售出沙田翠湖花园自住单位,账面获利716万港元,低于市价。(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