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天天学天天练(一百零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开展,增强公安民辅警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在教育整顿期间,黔南公安微信号开设网上“天天学天天练”专栏,以供广大民辅警和网民学习。
点击二维码进入天天练
1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眼战略全局,对 【“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作出部署,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这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2
【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
3
从【1953】年新中国开始实行第一个“五年计划”,到2020年“十三五”规划即将完成,一个又一个五年,诠释了不同时期的历史标识,推动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4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5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
(来源:黔南公安)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一审∣蒙正勋
二审∣付伟玲
三审∣李小林
统筹∣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