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后都“断片”,徒弟打伤师傅后两人都全然不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淮南一对师徒醉酒后,在回家途中,徒弟竟然将师傅给打伤,而二人酒醒后,竟然都不知道此事,喝酒喝“断片”了。1月18日,淮南市公安局舜耕派出所民警调解了这场闹剧。
韩某是冯某的徒弟,在淮南一家企业工作,二人相识20多年,师徒关系很好,经常前往对方家中做客。
1月16日晚,师徒俩和一同事在饭店喝酒。三人喝了二斤白酒和一些啤酒后,同事独自回去,师徒俩同乘一辆出租车前往韩某住的小区。
二人下车后,在小区路上相互搀扶,后不知是何原因,韩某对师傅大打出手,将师傅按倒在地上,用拳头猛击其头部,导致师傅的眼眶骨折,路过的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冯某倒地不起,脸上均是鲜血,地上也留有许多血迹。此时已经离开的韩某折返回现场,寻找丢失的手机时被路人认出。民警将其抓获带至派出所醒酒。
民警见韩某醒酒,对其开展询问。韩某称不知为何会殴打冯某,还怀疑警察是不是抓错人了,但是对于手上、鞋上的血迹不能做出合理解释。民警出示现场调取的监控录像,韩某才明白是自己将师傅冯某打伤了。
而冯某在医院醒酒后也告诉民警,二人上出租车后的事情已经完全想不起来了,不清楚是怎么来到医院的,更不知道身上的伤是怎么造成的。民警告知冯某是韩某将其殴打致伤,冯某一脸难以置信,再三确认下才接受这个事实,称完全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
冯某与妻子陈某告诉民警,不要追究韩某责任,并准备在出院后将韩某妻子垫付的医药费用5000元退回。在双方当事人的要求下,1月18日,民警出具了调解协议书,并经双方确认后签字,这场因酒后导致徒弟殴打师傅的闹剧落下帷幕。
汪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张安浩
编辑 许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