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4市最新任免!县委书记、代市长…

保定
都建华同志任中共定兴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据“魅力定兴”消息,1月16日下午,定兴县召开县委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定兴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经市委研究、省委批准,都建华同志任中共定兴县委委员、常委、书记韩朝红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定兴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和一级调研员职级。
韩朝红任安国市委书记
据药都安国,1月17日上午,安国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省委、保定市委关于安国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决定:经中共保定市委研究,省委批准,韩朝红同志任中共安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一级调研员
衡水
深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深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于波同志为深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特此公告。
深州市人大常委会
2021年1月18日
邢台
柏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柏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八日,决定接受李行军辞去柏乡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王鹏为柏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现予公告。
柏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八日
秦皇岛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名单
(2021年1月1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通过)
任命焦鹏利为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新闻多一点
[编辑|兰翠娟、彭湃]
禁止转载
未经授权
凡本报原创作品
本报唯一官方微信
声明
河北日报
微信号:hbrbgf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