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1月15日,惠东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建容,各镇(街道、度假区、旅游区)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田建容表示,各镇(街道、度假区、旅游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我县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履职担当,健全欠薪应急处置机制,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加大排查,加强监管,联合惩戒;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做好全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打好春节前治欠保支攻坚战,实现“两个清零”奋斗目标。

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并通报当前我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平山街道、吉隆镇汇报了本部门、本地区冬季专项行动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意见。

来源:惠东融媒 今日惠东APP

编辑:古志勇 徐达华 刘晓辉 黄俊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