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上周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689套,芝罘区销量最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菁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1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1.11-1.17)新建商品房销售689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22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红星国际广场销售28套,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销售25套,三盛·汝悦铭著销售19套。
牟平区次之,销售11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桂语江南小区销售18套,雪玉·凯瑞苑销售7套,仙鼎·滨海城·侯至府二期项目销售5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0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佰和荣筑小区销售36套,万科墨翠小区销售16套,瑞玺小区销售6套。
莱山区销售10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金汇铂悦销售21套,董家庄旧村改造B地块(天泰城)销售10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销售8套。
福山区销售8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城市之光销售10套,华发观山水销售8套,东方华府小区销售5套。
高新区销售5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9套,华和家园销售8套,保利堂悦销售8套。
六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2个。其中开发区1个,为乐橙小区2、3、6号楼。
芝罘区1个,为瑞学府(芝罘区棚户区改造集中安置区片D地块)10、15、18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