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读!内江快报(2021.01.19)

内江快报

2021.01.19

白天晴间多云,早晨有雾,部分地方有霜

气温0到11度

内江快报

带你知晓天下、身边大小事

01 要闻

●1月18日,市委书记马波深入资中县,调研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将于1月20日举行,会期3天,1月22日结束。届时,将有389名委员出席。

02 要闻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毕 胜,男,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11月生,党校研究生,现任内江市政府秘书长,2019年12月任现职,2013年3月任现级。拟任县(市、区)党委书记。

03—06 聚焦

●内江经开区:努力打造西部地区极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国家经济开发区。记者走进内江经开区,从多个角度采访报道内江经开区如何打造国家经济开发区。

04—05 聚焦

●内江高新区:打造成渝地区科技和产业协同创新的典范。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如何在这个关键时刻起好步、开好头,是新时代、新形势给高新人新的思考。

07 县区

●眼下正是大雅柑收获的季节。市中区全安镇平湖村2组,漫山遍野的柑橘树郁郁葱葱,一个个红彤彤的果子挂在枝头,村民们忙着采摘。

●1月14日,伴随着挖掘机推倒违建的轰隆声,位于东兴区东兴街道321国道外侧两个汽修厂内的违建被集中拆除,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

08 综合

●近段时间,一些地方相继通报在进口冷链食品中检验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如何守好冷链食品这道“物防”防线?1月18日,记者从内江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目前内江市正积极落实四项措施,严格管控冷链食品,确保全市食品安全。

今日心语

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

坚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文稿:内江日报

编辑:唐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