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境内高速路上,高要梯田的观景台被封闭施工,过往司机不要在此停留

2021年1月18日下午,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与辖区“一路三方”工作人员一起来到S62余册高速K141+500上下行高要梯田观景台,查看关于封闭观景台施工进场情况。

由于高要梯田观景台停车区车辆停放混乱、游客人来人往,甚至嬉闹追打,存在极大的安全风险。同时附近村民违法摆摊设点和游客随手乱扔垃圾等现象严重,影响“最美高速”形象。为此,丹寨路政执法大队经请示上级协调,获得丹寨县政府相关部门同意后,将由经营单位对S62余册高速K141+500上下行高要梯田观景台停车区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日期于2021年1月16日起至1月底,施工期间,将对S62余册高速K141+000至K142+000上下行路段行车道进行渠化,仅超车道半幅通行,请过往司乘人员注意安全行车。封闭后,原高要梯田观景台停车区将禁止停车。

春运临近,为保证施工安全以及通行正常,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现场对施工方提出要求,要求施工方必须严格按照养护操作规程进行施工。丹寨路政执法大队也将持续加强对施工现场监管,确保施工顺利,通行安全。(梁明辉 彭吉俊)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文娱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文娱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