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城区段提前1年通车

人民网成都1月19日电 1月17日,由中国五冶承建的四川南充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城区段提前1年实现通车,为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快了蓬安融入南充的发展步伐。

顺蓬营一级公路是继南大粱高速之后,蓬安至南充又一快速通道。该公路起于南充市顺庆区荆溪街道府荆大道终点处,途经蓬安锦屏、相如、河舒等地,止于营山县小桥镇南大梁高速营山东互通连接线与S204线交叉处,全长85公里。其中,中国五冶承建的蓬安段长30.104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此次通车的S206城区段全长7.8公里,于2019年2月19日开工,2020年11月全线贯通具备通车条件,2021年1月17日正式通车,比合同工期提前了1年。

据了解,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段建设工程分为15个作业点位同步施工。中国五冶项目部克服各种困难,众志成城,高效推动了顺蓬营一级公路建设。(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