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革除陋习 昆明五华城管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宣传活动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近日,昆明市五华区城市管理局执法监督中队发挥骑巡分队机动灵活特点,到辖区小团山农贸市场、威远街农贸市场、巴士家园公交站、北市区公交站及正义步行街等人员密集地周边开展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骑巡分队队员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 供图

现场执法监督中队队员向市民、商户及集市管理人员宣传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内容,并发放《五华区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倡议书,号召大家参与爱国卫生行动,爱护环境卫生,革除陋习,做好日常清洁与消毒,增强防护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骑巡分队队员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 供图

执法监督中队还发挥骑巡分队机动灵活特点,协调辖区街道城管执勤队员共同参与活动,引导市民发扬城市建设主人翁精神,参与垃圾分类、卫生大扫除、扫厕所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参与率。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20人次,执法电动车20辆次,发放倡议书100余份,向约100家商户,300名群众作了宣传。活动得到了辖区城管队员、商户及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