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高明区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

致全区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
全区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朋友们:
又到一年征兵季,报国从戎正当时! 1927年8月1日,南昌城头一声枪响,一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英雄人民军队诞生了。抗日战场,人民军队粉碎了日本军国主义图谋,保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抗美援朝战争和边境自卫作战,人民军队打出了国威军威,捍卫了民族尊严;新时代,不论是国际维和,还是联合军演,不论是抗震救灾,还是抗击疫情,都留下了新时代革命军人最美的身影。
广大青年朋友们,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梦、强军梦呼唤新时代有志青年!2021年“一年两征”春季兵员征集工作全面开启,在此,我代表高明区人民政府、高明区人民政府征兵领导小组向大家发出号召,动员你们踊跃报名参军!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高明征兵,强军有我。广大青年朋友们,高明是革命老区,希望你们赓续优良传统,发扬敢闯敢拼的高明精神,争当先锋,争穿戎装,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建设强大的人民军队贡献自己最美的青春和最强的力量!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广大家长朋友们,相信你们能擦亮高明“双拥模范区”这张名片,积极鼓励适龄子女踊跃报名。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理念,严格落实优抚政策,切实让每一名参军青年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高明区人民政府区长、
高明区人民政府征兵领导小组组长:梁耀斌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