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湖警方清查麻将馆 捣毁两处赌博窝点

1月13日,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在治安、巡警大队的指导配合下,共出动警力62人、车辆17台,对辖区“麻将”“晃晃馆”开展大规模清查行动,捣毁2处赌博窝点。
1月13日15时10分,当该所警车到达城区某巷附近时,就见几个房子外有人打电话,民警迅速上前将人员控制,责令其放下手机。不到一分钟,便见几人从同一间民房内往外逃跑,民警见状冲上前将逃跑人员追回,此时,巡警大队已将“晃晃馆”包围。当民警进入房屋内,将正在赌博的郭某、周某等16人一举抓获。经询问,郭某等人对在王某经营的晃晃馆内以打麻将的方式聚众赌博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将经营“晃晃馆”的老板王某抓获。经询问,王某(男,55岁,洪湖市滨湖人)对违法经营“晃晃馆”的事实供认不讳。
1月5日至13日期间,违法行为人洪某(女,59岁,洪湖市螺山镇人)在新堤某厂二楼开设麻将馆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1月13日下午15时30分,民警开展清查活动时,抓获叶某、陈某等6名参赌人员。经调查,参赌人员使用麻将打“硬晃”五元起注的方式进行赌博,洪某为参赌人员提供赌博条件,并从中抽头渔利600元,民警当即对洪某从赌博中抽头渔利600元进行追缴。
目前,洪湖警方已将违法行为人王某依法行政拘留,行政处罚17人,教育放行36人,收缴赌具31副,麻将18副。
洪湖警方提醒广大居民,为做好疫情防控,要减少人员走动,避免人员聚集,保护自身安全,努力营造一个健康的居民生活环境。(洪公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