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京郊多个农贸大集暂停,别白跑一趟

年关将近,市民都忙着置办年货,郊区的农贸大集也曾是很多人的首选。不过,今年因为疫情防控,房山有名的大韩继大集、韩村河大集、张坊大集、长沟大集等农贸大集都停了,通州区、顺义区、大兴区、怀柔区的乡村大集也都暂时关停,多地提示市民不要白跑一趟。

位于房山区周口店镇的大韩继大集可谓远近闻名。不过近日记者从周口店镇政府了解到,根据北京市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大韩继大集从去年12月26日起就暂时关停了。

据了解,每周六、周日开集的韩村河大集,还有农历逢三、八和腊月二十六至三十开集的张坊大集也从今年1月初起暂停开集了。此外,位于长沟镇坟庄村的长沟大集自去年12月25日暂停;位于青龙湖镇的坨里大集自去年年初至今一直未开。目前,各个大集恢复开集的时间还不确定。

记者多方核实,目前通州区、顺义区、大兴区、怀柔区的乡村大集也都已暂时关停。怀柔河防口古关迎春大集今年以“云大集”的方式呈现。

(原标题:提醒 京郊多个农贸大集暂停)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褚英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