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急于修补关系?“绿委”竟寄贺卡给拜登还一顿吹捧

美国新任总统拜登将在美东时间20日宣誓就职,民进党“立委”何志伟今(19)日透露,自己寄给拜登的信已送到美国华盛顿,希望美国能够往更好的方向迈进。他还厚颜无耻地表示,希望有朝一日,美国可以跟台湾建立更稳固的所谓“外交关系”。

何志伟在脸书称,观察美国政治人物时,往往会特别敬佩那些遭遇坎坷,或是立足点比较辛苦的政治人物,因为这代表他们能浮上台面,是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也才能够获得跟人家平起平坐的机会。

他谄媚地表示,即将就任的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就是这么一位人物”。何志伟指出,拜登幼时口吃,投身政治后又遭遇家庭的重大变故,丧妻丧子,长子后来又得病过世,堪称命运多舛。“但这一切他都熬过来了,真的是拥有坚强意志的政治人物。”

这番言论和嘴脸,对比起此前绿营政客以免“押宝”特朗普,还利用网军抹黑拜登的行径比起来,不得不令人感叹民进党果然擅长“发夹弯”。

目前美国面对的经济跟疫情状况,都十分严重,何志伟声称送上祝贺卡片给拜登,是真心希望美国跟全世界都能够度过这一次的难关。他还扬言,希望台美的贸易和所谓“外交关系”能够继续强化,让台湾有更多机会可以加入美国新任政府的“国际组织”当中,发挥台湾应有的实力。

对于“绿委”此番“舔美”行径,台湾网友也大开嘲讽表示“你算老几?”、“这是在负荆请罪吗?”、“不如组团去美国三叩首”、“这么快就忘了特朗普了!”

海峡导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