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湖街道传达学习浔阳区委十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九江新闻网讯 1月18日下午,白水湖街道召开传达学习浔阳区委十届十七次全会精神集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科股室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段涛传达了区委十届十七次全会精神,并深入学习了浔阳区委书记宋细妹、区长邱舰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十届十七次全会精神,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街道、社区(村)两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发展目标,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要努力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六稳”“六保”,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奋勇争先,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是要认真思考谋划。要以区委十届十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瞄准靶向、谋划布局,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任务落实等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后,班子成员到各自分管、包挂的科室和社区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围绕中心大局,谋划工作落实,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白水湖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