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绥滨县集贤煤田绥滨区煤矿勘查项目开工

东北网1月19日讯15日上午,绥滨县集贤煤田绥滨区煤矿勘查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常委、绥滨县委书记韩秀琴及龙煤地质勘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10时许,工作人员推动了启动器。在钻机的轰鸣声中,绥滨县集贤煤田绥滨区煤矿勘查项目正式开工。据了解,本次勘探面积190余平方公里,设计施工钻孔75个,工程量59675米。本次勘探的基本目标是为矿井建设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煤田远景规划提供可靠的地质依据。为探明后备资源,扩大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当好先锋。

韩秀琴指出,绥滨县有丰富的煤气资源,这次煤田勘查项目意义重大。通过本次勘查,将对绥滨县区域煤炭资源的经济效益和开发建设可能性作出评价,为煤炭建设远景规划提供重要依据。施工单位要加快勘探力度,提前谋划布局产业发展方向,构建煤炭精深加工产业链,为绥滨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施工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早日完工。

施工方表示,将以超常规的工作方式,加快推进勘查进程,力争如期完成勘查工作,为下一步总体规划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