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记者 杨振东
为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1月11日下午,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系统立即行动起来,全力强化疫情防控,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市场监管防线。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市场监管局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建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李国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马林青书记1月11日上午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暨进一步推动“豫冷链”系统应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动员全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瞄准关键环节、狠抓责任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要求:
一、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认真做好农村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工作,要认真做好市场价格监管工作,要认真做好单位内部防控工作。
三、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工作措施,增强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统一思想、领会精神,全面落实、迅速行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同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市场监管局在郑的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同志,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监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议;各省辖市等地同志在各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