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分之一人员感染新冠!美国疫情新震中出现,民众彻底陷入绝望

图片
“国会骚乱”、“总统就职典礼”、“大批国民警卫队抵达华盛顿”,当前美国大部分人的关注点都在这些问题上面,在美国国会经历了一场几百年难遇的严重骚乱之后,所有人都关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局势发展情况,而因为这种“过分”关注,导致还在持续恶化着的新冠疫情几乎无人关注,在美国政坛持续动荡、国会骚乱后续持续发酵的特殊时期,美国的新冠疫情又恶化至一个新的高度。
图片
据媒体方面报道称,当前美国各州的新冠病毒确诊患者还在持续增长,正因为如此,住院都患者越来越多,不少州的医院也开始发声揭露疫情下医院的实际情况,包括告知外界,当前医院住院人数是去年同一时期的2倍,重症病房的病床压根都不够用,因为死亡人数过多,医院的停尸房早已经被占满,部分医院因为病床不够甚至开始选择搭建临时帐篷,只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得到治疗。
图片
变异病毒的出现,导致美国在抗击疫情上面临比之前更大的压力,疫情持续恶化,美国新震中也已经出现,是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县,统计发现,该地区的累计确诊患者已经超过100万人,其中有一万多的死亡病例,洛杉矶县是全美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累计确诊患者超过百万的县,这让不少人感到震惊。
情况已经如此糟糕,地区内的卫生部门人员还称,该县的疫情实际情况可能远比外界看到的要更加严重,尤其是报告的感染数据可能存在极大的“水分”,直言疫情暴发后,该地区可能有近三分之一的人都感染了新冠。
图片
新冠疫情暴发后,美国政府一直没有针对疫情作出反应导致疫情最终朝失控的方向发展,最近几个月,不断有人开始敦促美国民众针对疫情采取措施,疾控中心也发布了控制疫情的指导方针,且多次公开警告民众,告知民众采取措施控制疫情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人在应对疫情上的态度都已经发生转变,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的疫情非但没有好转,甚至变得更糟糕了。
这更加证明了一点,再不行动真的就来不及了,而且在控制疫情上决不能松懈,否则之后的情况只会越来越糟,更加难以控制。
图片
随着洛杉矶疫情严重告急,越来越多的民众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开始敦促身边的人针对糟糕的疫情作出反应,明确指出,积极采取防疫措施,不只是能够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不受威胁,这种措施也是在保护身边的人,若是想要不感染新冠病毒,就要一直采取抗疫措施。
疫情持续恶化,虽然这些人对待疫情的态度发生了变化,但是部分人的心态也彻底崩了,认为当前击败新冠病毒变得更加困难,一方面无法保证所有美国人都开始采取措施抗疫,另外新冠疫苗接种不断传出糟糕消息,此前是进度慢,如今连库存都没有,再加之更难控制的变异病毒出现,这种情况下,疫情如此糟糕的美国,压根看不到半分疫情结束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