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岐检查指导延寿县核酸检测工作

1月18日,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岐深入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一线,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副县长张仁洪参加检查。

在县影剧院和第一中学体育馆核酸检测点,张洪岐现场察看了检测流程、工作人员配备、医疗物资储备、现场管理、组织协调等情况,并对检测各环节进行现场指导。

张洪岐指出,高标准做好核酸检测是落实精准防控要求的基础,对于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优化工作流程,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要精心组织,扎实落实好核酸检测流程中各项措施,防止扎堆聚集。要周密细致地做好场所消杀、人员引导和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要掌握人口数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应测尽测、应检尽检。要精准调度,科学研判,及时调配检测物资,提高检测效率,制定人性化措施,科学、合理设置等候区域和采样区域,维护好检测现场秩序,保证老人、残疾人、行动不便人群优先检测。要采取贴心举措,保护好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着:侯玉奇】

编辑:张婧楠

审核: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