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在行动】春节返乡回乌兰浩特市需要隔离吗?答案在这里!

图片
高风险地区回乌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再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管控措施。
从中风险地区回乌人员全部纳入社区健康管理,实行14天居家隔离观察和1次核酸检测
从低风险地区回乌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尽量减少流动,建议自我居家隔离观察7天,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呼吸道症状的要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针对从有新增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地区的回乌人员,将全部被纳入社区健康管理,实行14天居家隔离观察和1次核酸检测
我们呼吁广大居民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注意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对不履行疫情防护责任,瞒报、谎报等有关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主 播 :陈 博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