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圆满完成“会考”保供电任务

图片
央广网开封1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张安邦)1月18日,随着杞县普通高中会考最后一科目考试结束的铃声,历时三天的会考画上句号,同时也标志着杞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9级普通高中学生“会考”保供电工作。
作为供电服务企业为保证会考期间的供电安全可靠,杞县供电公司科学预测会考期间的用电负荷,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在考前一周就安排运维检修人员对涉及杞县高中、大同中学、县直中学等7个考点及教育局保密室的供电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开展红外测温测负荷,确保供电线路安全可靠。同时,对各考点内配电房及用电设备进行重点检查,从进线到连接桩头、从开关到表计、从发电机到UPS,逐一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据悉,在保供电期间,杞县电网安全运行稳定,8个保供电场所设备供电正常,累计投入保供电人员近60人次、保供电车辆20台次,向全县考生和社会各界交上了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