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集中检修助力春节保电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丽)1月18日,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对铜湾10千伏新建镇线开展线路集中检修,完善供电设备,以确保城乡节日安全用电。
此次集中检修,更换12米电杆3基,新增电杆3基,更换瓷瓶680个,悬试瓷瓶60片,更换拉线5套,更换隔离开关8组,新增隔离8组,更换跌落保险11组,避雷器10组,安装防雷绝缘子40组,更换绝缘导线800米。通过集中检修,大大提高了新建镇线村民的供电质量。
据悉,春节将近,为了确保老百姓安心过好年,该公司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全面排查隐患,逐项制定方案举措,并对春节保电6条重点线路、8条35千伏线路以及重点台区等重点保电对象,实施“定领导、定部门、定班组、定人员、定责任、定方案”的“六定”措施,严格按照“严防、强守、快抢修”的“防、守、抢”保电战略,举全员之力争取全面达成春节保电目标,确保人民群众放心用电,详和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