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1名传奇主帅诞生!50岁世界名帅收到新合同,天价年薪太羡慕

近日根据《阿斯报》的消息,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将会与球队主帅西蒙尼谈判续约,而为了留住这名阿根廷人,马竞则会不惜一切代价,来自俱乐部的消息指出,马竞将会和西蒙尼续约至2024年,新合约当中年薪达到了税前3200万欧元,这笔薪水也直接让西蒙尼成为了世界最高薪的主帅。
图片
目前,西蒙尼与马竞的合同到2022年6月30日到期,但是马竞CEO对于西蒙尼非常看好,现如今CEO吉尔马林已经向西蒙尼告知了俱乐部的打算,双方洽谈非常愉快,西蒙尼也对球队的未来非常看好,他希望能够继续在这里执教,带队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图片
现年50岁的西蒙尼已经在马竞有了多年的执教经历,他在2011年12月来到马竞,至今他带队取得了1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1个西超杯冠军。不得不说,西蒙尼在这些年带领马竞还是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他和俱乐部也一直相处非常愉快。
图片
俱乐部为了能够和西蒙尼继续合作下去,也已经和主帅的经纪人进行了谈判,据悉俱乐部表达了非常大的诚意,球队愿意尽一切可能满足西蒙尼的薪水要求以及在体育竞技上的安排。而西蒙尼同时也非常理解俱乐部在疫情下的财务情况,他也愿意适当降低薪资要求。
不得不说,在疫情的情况下,马竞的财务状况依然非常出色,其他众多豪门如今都在核算着球队的财务状况进行引援,球迷们对此也感慨马竞确实太有钱了。(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