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出车祸?汽车店展车冲出店门,撞倒一片

极目新闻1月19日讯(见习记者周浩)19日上午,陕西汉中吾悦广场内,一汽车店展车突然冲出店门,撞倒大厅展架,直冲对面门店。不少网友表示,车很有自己的想法。

网传视频显示,购物广场一楼,一辆深色汽车停在电梯间门口,墙面的玻璃已经碎裂,引擎盖上满是破碎的玻璃。汽车后面的服装区展架已经倾斜,不少衣服掉在地上。这一幕引来了不少行人驻足围观。

19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该购物广场的商户。不少商户告诉记者确有其事。一位教育机构店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今日上午9时许,一楼一家品牌汽车店内一台展车冲出店后,撞倒大厅的服装展架,后又撞到对面商铺。今日下午,事故发生区域已经空出来了,工作人员正在处理现场。商户张先生表示,他听说此事是由于员工遥控车辆产生系统故障,车辆失控冲出店门所致。

随后,记者致电了吾悦广场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是员工引起的小事情,对于其他问题没有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