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县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成立

图片
1月18日,陇西县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恩茂、副县长郭元红、县政协副主席韩玉海共同揭牌。
图片
郭元红致辞时说,县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建立管理科学、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主动承担国有企业公益性社会职能,在全县公共交通、新能源推广应用、城市建设、殡仪服务等方面做出亮点、干出成绩,逐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更好的回馈社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幸福美好现代化陇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图片
据了解,陇西县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依托原陇西县交通运输总公司成功组建的一家集道路旅客运输、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殡仪服务、广告制作与发布、车辆检测、物流快运、汽车租赁、车辆维修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集团公司,集团公司下设3个职能部门、11个分公司、3个子公司,现有从业人员686人,营运车辆346台。
编审|康应祥 张 蕾
编辑|庞晓英
微信公众号:看陇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