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至内黄快速通道将通车|这里规划为公园绿地

【安阳至内黄快速通道将通车】

网友“lxm”咨询:安阳至内黄的快速通道建设情况如何?何时能通车?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回复:安阳县和内黄县政府正在组织本辖区公安交警部门开展道路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等交通安全设施的安装和验收工作,安装完毕后,待辖区政府书面通知后即可开放通车。

【安阳河南岸规划为公园绿地】

网友来信咨询:光明桥西安阳河南岸地区是否有建设沿河公园的规划?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根据《安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和《安阳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1-2020)》等规划,洹河南岸、洹滨南路以北、光明路以西、彰德路以东区域规划为公园绿地。

【文峰区有无新建小学计划】

网友来信咨询:文峰区在2021年度有无新建小学计划?安广名著已经交房,孩子应去哪里就读小学?

文峰区政府回复:经了解,文峰区2021年度新建校小学计划处于待启动状态;部分改扩建学校正在办理前期手续,2021年拟开工建设。目前,安广名著属于银鹭小学学区。

来源:综合安阳市民之家整理

版权归属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