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转会窗5大妖人前锋,谁会成为下一个哈兰德?

一名顶级射手的存在,往往会决定一家俱乐部赛季最终的结局成败。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就给各支球队提供了补强进攻线的机会。
一些在五大联赛之后具备决定比赛能力的明星,或许会吸引到部分顶级俱乐部的兴趣,他们中的数人也许会成为炙手可热的人选。
图片
达卡——萨尔茨堡红牛
萨尔茨堡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统治着奥地利联赛,并连续赢得了过去的7个联赛冠军锦标。本赛季半程过后,他们再次在积分榜的冠军争夺战中领跑,有望问鼎八冠王。
萨尔茨堡红牛在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是顶级前锋的培养基地,这家来自奥地利的球队已经培养出马内、哈兰德、南野拓实这样的球员,他们的球探网络挖掘出了大批潜力巨大的球员。
目前在球队阵中,最具有天赋的球员便是锋线杀手帕森·达卡——他本赛季仅在联赛首发6次,便已收获8个进球,在各项赛事中的17次上阵中,更是交出了一份15球2助攻的高效成绩单。
身高1.85m的达卡不仅拥有速度和敏捷的移动能力,同时他的双脚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射门能力。在2019/20赛季的比赛中,他的射门成功率高达50%,在45次出场中贡献27个进球和12次助攻。
根据报道,这名22岁赞比亚球员的出色表现已经吸引了来自英超的曼城、热刺和西汉姆联,还有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等多支球队的的兴趣,而萨尔茨堡红牛也并不介意将赞比亚人以一个令人满意的转会费放走。
图片
迪亚——兰斯
布拉耶·迪亚本赛季在兰斯的优异表现,让他和数家英超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他目前正在法甲射手榜上和姆巴佩齐头并进,大有争夺联赛金靴奖的势头。
迪亚以惊人的状态开启了本赛季的征程,他在前八轮联赛中就打入了8个进球。在最近几周,这名塞内加尔国脚的状态还在延续,这名24岁球员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收获了四个进球,帮助球队拿下了对阵南特、波尔多和圣艾蒂安的关键赛事,成功逃离联赛降级区。
迪亚本赛季平均每114分钟就能够收获1球,在五大联赛中暂时只有莱万多夫斯基、C罗和萨拉赫比迪亚打进了更多的进球,球员已被西汉姆联、纽卡斯尔和阿森纳视作补强锋线的人选。
虽然球员对于效力兰斯表示很开心,但来自英超联赛的盛情邀请或许让他难以拒绝。球员也证实了自己的合同中存在违约金条款,只要有球队愿意匹配这个价格,就可以让他离开。
图片
伊万·托尼——布伦特福德
2014/15赛季在北安普顿的横空出世,让伊万·托尼成功被纽卡斯尔签下。但在圣詹姆斯球场,年仅18岁的他并未能够得到太多的表现空间,在只代表喜鹊出场了四次之后,就不断被租借到多家不同的低级别联赛球队效力。
经历过在纽卡斯尔期间不堪回首的失败生涯后,伊万·托尼走了很长一段路才重新回到了球迷们的视线中。目前的他,可能是英格兰低级联赛中最炙手可热的前锋。
过去两个赛季,他在76次联赛出场中,一共打进了40球,并被评为2019/20赛季英甲联赛的最佳球员。他的发挥引起了布伦特福德的兴趣,后者用托尼来顶替本赛季投奔阿斯顿维拉的前锋沃特金斯。本赛季迄今为止,伊万·托尼在英冠联赛的射手榜上独占鳌头,他已经收获了16个进球。
想要在冬季转会窗上从布伦特福德手中把他挖走,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托尼一直渴望成为一名英超球员,即便未能在一月份离开,如果布伦特福德未能在赛季末冲超成功的话,估计还会有很多球队觊觎他。
图片
韦格霍斯特——沃尔夫斯堡
自从两年半前从阿尔克马尔加盟沃尔夫斯堡以来,韦格霍斯特已经悄然成长为德甲最好的射手之一。过去两个赛季中,他一共打入了33球,成为这家德国球队的当家球星。
这位28岁的球员在过去的9次联赛出场中一共打进了8个进球,在德甲射手榜中紧追莱万多夫斯基、哈兰德和安德烈·席尔瓦。这名身高1.97米的荷兰中锋是典型的前场进攻支点,尽管球员缺乏速度,但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不知疲倦的奔跑已被证明是防守球员的噩梦。
图片
阿兹蒙——圣彼得堡泽尼特
这位26岁的伊朗国脚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俄罗斯度过,曾效力过喀山鲁宾、罗斯托夫,后来于2018年正式加盟泽尼特。在国家队赛事上,他已为伊朗国家队在51场比赛中攻入33球。
他和俄罗斯国脚久巴的出色表现,让圣彼得堡泽尼特在本赛季的俄超联赛上高歌猛进,牢牢占据积分榜首的位置。他们二人上赛季就在俄超联赛射手榜中并列头名,本赛季半程过后,他们同样各自收获了11个进球,位列射手榜首位,成为球队进攻的有力保障。
在去年的最后一个月中,阿兹蒙不仅在5-1击败乌拉尔的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并送出2次助攻,还在战胜莫斯科迪纳摩和冠军竞争对手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比赛中分别收获进球。
状态火热的阿兹蒙与德甲的多特蒙德,英超的莱斯特城、埃弗顿和西汉姆联都产生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