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坊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黄湘龙督导通天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1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黄湘龙深入通天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黄湘龙书记强调,要争分夺秒开展防疫排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

黄湘龙对通天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巡查暗访和实地踏查,对通天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大局意识,党员干部要落实发扬持续战斗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实现超前预判。针对当前疫情的特殊性和防疫形势的紧迫性,进行精准排查、超前部署,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及时采取有力措施。

三是坚持研判清晰。根据疫情发展态势的变化,及时调整优化防控策略和措施,统筹谋划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为控制、阻断疫情蔓延奠定坚实基础。

四是完善全面统筹。要最大程度发挥下沉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协助各项防疫工作,做到精准对接、全面排查、管控有力,科学有序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

黄湘龙还对正在协助社区进行市民码登记的下沉干部进行了关怀和鼓励,对他们主动下沉一线、助力防疫工作的精神表示肯定,还嘱咐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也勉励所有干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往期精彩回顾

识别二维码关注最正宗的香坊大小事

图文编辑丨香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