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千元牛干巴离奇“被盗”,监控视频让民警大跌眼镜!

如果不是监控视频
谁能料到
盗窃凶手竟是一条狗
谁又能想到
干巴对它诱惑有这么大
让它执着往返四次
将整整四块干巴全部叼走!
“我上午晾晒在门外的4块牛干巴,下午就不见了。”1月14日,东山镇旱龙潭村群众来到东山派出所,向民警求助,“警察同志,你们可要帮我查查。这可值上千元,是我置办的年货啊!”同时,他还向民警提供了一个怀疑对象。
可民警“破案”后,却惊的目瞪口呆,四块牛干巴竟然是被同一个“小偷”分批偷走……
当时,民警接警后,调取了案发地监控视频,从中发现在当日16时许,一条小狗走进了报警人家院子。仿佛有点心虚,它在左顾右看,确定无人后,才开始行动。
第一次,它有点用力过猛,连同拴在干巴上面的绳子和木棍甩到了地上,还冲出了好大一截,随后又折头重新叼起干巴逃之夭夭。然而让民警大跌眼镜的是,十五分钟后,这条小狗又返回了现场,再次叼起了另一块干巴跑了。就这样,它竟然往返了4次,将干巴全部叼走。
目前,这起“特殊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新闻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