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即将结婚,男子将“流动炸弹”塞满车,在高速被拦!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2021年1月17日11时许,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四大队民警1在泉南高速公路628KM莲花收费站(萍乡市莲花县境内)处,查处一起实施“公路客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该赣D籍小车满载烟花爆竹,塞满了后排座位和后备箱。
图片
据了解,驾驶员拉的一车烟花爆竹是给朋友结婚用的。民警知情后,告知驾驶员,根据江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原则上应减少群体性聚集活动,不举办5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严禁集体性聚餐,倡导“红事”缓办,个人家庭聚集尽量控制在10人以内。驾驶员表示还不知道具体规定,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后,对驾驶员违法行为作出相应处罚,罚款200元。
图片
图片
江西高速交警提醒:疫情期间,应积极响应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各项道令;运输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应当寻找有资质的运输企业托运,不能因节省费用而冒险用私家车私自运载。否则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