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1月19日下午,呈贡区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会上区委书记尹旭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动员党员代表、党员委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导与会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同心同向,齐心协力把区“两会”开好。
图片
尹旭东要求,参加“两会”的党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强化理论武装及正面宣传引导,把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政治原则遵循好、体现好,把代表和委员的思想统一到全面建设现代化科教创新新城的目标要求上来,动员全区上下只争朝夕谋发展,接续奋斗谱新篇,为高质量推动“十四五”规划实现精彩开局汇聚强大合力。
图片
要聚焦目标任务,带头认真履职尽责,履行好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发挥中心与中坚作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汇聚民智,营造群策群力共促发展的生动局面。要增强纪律自觉,带头讲规矩转作风,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主动配合各代表团负责人做好工作,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服从大会主席团领导,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两会”的各项既定议程,把本次“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不辜负全区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确保区“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图片
张先宝、李友华、徐贵明、马宏途、杨绍斌等区领导,参加区“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文稿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赵玥
视图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李梅
文稿审核:萧良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李琼美 李春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