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遇到逆风局,千万不要和队友说这几句话,不然翻盘无望

王者荣耀上线五年多的时间,这款游戏也是吸引大量玩家的喜欢,版本在不断地变化,但是唯一不变的是玩家们上分那份热情,有句俗话说得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因为是一款推塔类手游,游戏开局5分钟之或许就会出现逆势方,虽然逆风局不好打,但是不是没有赢的机会,当然了每位玩家都不希望自己遇到逆风局,那么如果遇到逆风局,千万不要和队友说这几句话,不然翻盘无望。
图片
“6分投”
相信很多玩家都在排位赛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因为游戏开局之后,6分钟之后才能点投降,我们都知道游戏进行到2分钟的时候,是两支队伍经济的一个分水岭,可以很明显看出有一方队伍占优势,那么就有玩家在开局两分钟之后的时候就开始说“6分投”这句话,虽然2分钟的暴君和先知主宰没有拿到,但是并不意味着会输,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会极大地影响队友的发挥,从而失去对比赛的信心,队友也会自暴自弃,从而最终导致比赛失败。
图片
“不配赢”
这句话在逆风局当中也很常见,队伍只要是逆风局,那么队友之间的配合肯定是出现了问题,也许队伍中说这句话的玩家战绩都还不错,因为自己的数据已经很优秀了,但是队友的操作简直无法直视,所以很多时候玩家都会对队友说“不配赢”,虽然只有简短的三个字,其实已经对其他队友产生了影响,也许你的心情是“恨铁不成钢”,但是被队友看到,貌似是在讽刺队友的意思,说白了就是看不起队友,这样队友就会疏远你,把你自己孤立起来,一支不团结的队伍,根本不会在逆风局翻盘。
图片
“你是来练英雄的吗?”
很多玩家在排位赛判断队友是不是在练英雄,一般都是看英雄熟练度,其实这样的判断并不准确,因为现在很多大神玩家喜欢在低段位“炸鱼”,也就是我们说的开小号,但是在逆风局说“你是来练英雄的吗”这句话,显然是对队友不满的意思,说明这位队友的战绩不尽人意,那么队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会感觉你看不起他,很有可能会直接变为“演员”,本来就是逆风局,如果队友再有一位成“演员”队友,逆风翻盘基本无望。
图片
总结:虽然逆风局玩家们的心情都不是太好,但是在对局中千万不要和队友说以上这三句话,有时候感觉自己说出来没有什么,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最后希望大家以后遇到逆风局,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逆风局鼓励队友才能增加逆风局翻盘的概率,而不是一味的埋怨和嘲讽队友。
图片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遇到逆风局喜欢说哪句话呢?欢迎下方留言,我们评论区见,期待你的关注,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