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健康寒假有保障

——金堂实验中学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会”

百姓生活讯(任文萍)为切实加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全体师生度过安全、祥和的假期,金堂实验中学于2020年1月18日下午4:50,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段开凤对《金堂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开学的通知》进行传达和解读,并根据教育局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和部署,让各部门、各班主任、科任教师都明确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职责,确保全校师生假期活动轨迹全程可溯;严格校园出入管理,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假期联络畅通和各项工作常规运转;加强师生健康宣传教育,倡导师生在川过节,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

最后,金堂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胡昌国强调全体师生必须坚决克服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严格落实金堂实验中学的各项防疫要求,严防死守,将工作做细做实。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为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