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亚瑟独居对抗路T0榜单,上单真的无人可用了?网友:非也

王者荣耀已经进入S22赛季,由于对抗路线增加了传送机制,导致不少玩家纷纷练习上单英雄,官方公布对抗路梯度榜单,亚瑟独居T0,这位英雄在上赛季就是T0级英雄,现在已经是S22赛季了,依然是独居对抗路T0榜单,难道上单真的无人可用了?

亚瑟也被玩家称为“万金油”英雄,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但是主要还是以打上单为主,这位英雄可以说没有弱势期,目前峡谷中并没有很明显能克制亚瑟英雄,前期对线不输任何英雄,装备成型之后能抗能打,而且后期的三秒一个沉默效果,让多少英雄闻风丧胆,而且亚瑟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属于简单粗暴型的战士,所以亚瑟的热度一直都很高。

其实上单并不是无“人”可用,这三位英雄打上单依然很强势

老夫子

这位英雄其实被很多玩家低估,老夫子自带反甲效果,而且单兵作战能力很强,虽然“手”短,但是他对线不虚任何英雄,四级之后迎来自己的强势期,老夫子的被动可以打出真实伤害,而且自身可以减少70%的伤害,装备成型之后利用大招可以打出留人效果,并且还有先手开团的能力,所以对抗路老夫子也是非不错的一位上单英雄。

夏侯惇

他是目前峡谷中技能属性最完美的英雄,该英雄的被动回血效果也是被天美进行了上调,夏侯惇是一位典型的坦边英雄,一技能可以减速敌人并且可以打出控制效果,二技能可以增加自身护盾,同时会打出真实伤害,大招是位移技能,夏侯惇前期清线能力一般,毕竟是坦边英雄,装备成型之后非常强势,可以帮助辅助减轻很多压力,开团能力很强,最主要是该英雄操作难度不高。

夏洛特

这位英雄虽然被天美削弱了减伤效果,但是夏洛特的胜率依然很稳定,该英雄技能都有追加技能,可以叠加被动打出斩杀效果,二技能被动叠满之后可以通过目标有一小段位移,一技能可以对路径上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且会增加自身移速,二技能可以恢回复自身生命值,对敌人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大招释放可以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击飞和斩杀效果,并且自身会有免伤效果。

夏洛特二级才能刷出被动,前期主要以守线和消耗为主,该英雄装备成型之后,因为机动性比较高,可以先手开团大控制,同时也有切后排的能力,一套技能可以秒脆皮,想要夏洛特打出理想的数据,必须要学会刷被动,非常强势的一位战边英雄。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你觉得还有哪位上单英雄比较强势呢?欢迎下方留言,我们评论区见,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