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子疑情感纠纷驾车撞人后持凶器继续行凶

现场目击者拍摄视频显示,被害人被砍伤后倒地不起。/视频截图据网友介绍,1月18日晚6点左右,长岭县润景园小区附近路口有人被砍伤,疑似为情杀。网传视频显示,一辆汽车在马路上疾速行驶,将一人撞倒至马路对面。随后,肇事车辆驾驶员下车后,又手持凶器多次砍向被撞倒伤者。目击者称:“凶器疑似为一把斧头,在伤者被撞倒后,应该还有意识,行凶者又使用斧头砍。”目击者称,行凶男子在作案后并未逃跑。

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已被刑拘。/长岭警方1月19日,松原市长岭县公安局官方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18日18时许,长岭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岭镇某小区北路口有人被砍伤,警方快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有关于网传该案件系情感纠纷引发,长岭县公安局回应上游新闻记者时表示,案件具体情况涉及个人隐私等,不方便透露,案件情况以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