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终于合体!湖人卫冕最大麻烦?名嘴:杜兰特MVP篮网杀进总决赛

北京时间1月20日/讯
欧文已经归队并且可以出战篮网,纳什表示欧文将在篮网和骑士比赛中复出,而且欧文已经不在篮网伤病名单上,这意味着篮网三巨头终于要合体迎来首秀;目前篮网众将已经飞往克利夫兰,将在明天做客骑士。
图片
图片
归队后欧文正式向球迷道歉,直言他之前只是需要暂停一下,接下来要按计划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随后欧文连续更新两条动态,晒出自己的生活照,并且写道:我是一个人,和你们没有什么不同,我正在康复!
图片
图片
时隔14天,连续缺席7场比赛的欧文终于归队,复出首战将打旧主骑士,杜兰特+哈登+欧文三巨头首秀打骑士,死亡五小狠揍死亡五大吗?球迷调侃究竟骑士得罪了谁,居然要遭这样的罪;难怪哈登多次强调欧文归队将会是可怕的时刻,可怕时刻也是哈登对全联盟的宣战。
图片
图片
目前哈登已经更换社媒头像,全都改成身穿篮网13号球衣的照片,并且在简介中写道:布鲁克林篮网队的NBA球员。
图片
篮网三巨头究竟有多强?杜兰特、哈登和欧文三巨头场均得分都是25+,末节场均能轰25分,对于这样的篮网,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发推写道:当常规赛结束时,篮网将会打进总决赛,杜兰特将会夺得MVP和年度最佳复出奖!
图片
图片
赛季至今32岁杜兰特场均上场34.9分钟狂砍30.5分7.1篮板5.7助攻1.1盖帽和0.8抢断,场均得分全联盟第二;大伤归来的杜兰特依旧恐怖如斯,丝毫不受跟腱伤势的影响,真是伤病也挡不住死神;目前篮网9胜6负排名东部第五,相信杜欧登三巨头时代的篮网会成为东部的新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