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排组建中!头号引援目标是塞尔维亚重炮!袁心玥有望加盟!

近日,有传闻称塞尔维亚主攻米哈伊洛维奇与费内巴切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将转投一支排超球队,而且极有可能是新组建的深圳女排。而深圳女排由塞尔维亚国家排协与深圳市签约共同创办,将作为第14支球队递补参加下赛季排超联赛。
有消息人士透露:新的深圳女排的确正在按中国排协颁发的排超准入制标准认真准备,国内球员将采用全国招聘的形式,招聘范围包括还没有签约的前八一女排一、二线队员。
图片
图片
                                      米哈
而塞尔维亚女排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将是该俱乐部的引进外援的首选,此外还可能有其他塞尔维亚国手一起加盟。同时,深圳女排的主教练将会来自塞尔维亚,很多外援也是从塞尔维亚引援!现有的消息是:八一女排已签约的队员为高意、欧阳茜茜去上海;杨珺菁去江苏;刘晏含去辽宁;王芸璐、焦点、刘沛宜等人去北京;田玥去广州。八一青年女排的张怡璐、卞敏璇去天津青年女排,孙子童、高卉宜去上海等。
图片
                 天津媒体发布袁心玥的消息
除此之外,天津的《体坛新视野》也发布消息:因为深圳女排没有全运会任务,只有高意、欧阳茜茜代表上海队参加了上赛季联赛,杨珺菁加盟了江苏女排,其他队员暂时无去向(与以上消息相反),像袁心玥、刘晏含这样的队员如果能加盟深圳打联赛的话,待遇不成问题,刘晏含还可以代表辽宁打全运会。至于袁心玥,因为重庆没有编制的排球队,她甚至可以在广东注册,代表广东打全运会!虽然现在消息纷繁复杂,但是唯一确定的是,深圳女排确实在组建中,而且似乎野心还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