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直达首发!票价、时刻表出炉!

2021年1月20日零时起,全国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日照西站将增开17对动车组列车,调减了6对,动车组列车总数达到48对。增开动车组列车主要是开往上海、南通、南京、无锡、苏州、扬州、常州、淮安、镇江、安庆等方向。日照将新增10个直达地级市,32个站点。
图片
(摄影:刘丽洁)
新图后,山东新增东部沿海进沪通道,开行经由青盐铁路、盐通高铁、连镇客专等线路去往沪苏方向旅客列车8对。
日照首次开行去往上海、南京、南通、安庆等地区的动车组列车,日照至上海的最快运行时间由原来的9小时23分钟压缩到3小时43分钟,缩短5小时40分钟。
到南京最快为3小时12分钟、到扬州最快为2小时7分钟、到苏州最快为3小时23分钟、到南通最快为2小时55分钟、到无锡最快为3小时16分钟、到常州最快为2小时59分钟、到淮安最快为1小时29分钟。
图片
票价方面,目前公布的票价日照到上海一等座383—421元不等,二等座240—264元不等。日照到南京一等座337元,二等座210元。
图片
2021年春运较去年延后18天,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今年春运期间客流不确定因素增多,受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旅客出行总量、去向分布、出行规律都发生较大变化。具体列车开行信息请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铁路部门全面加强站车防控工作,加强客流疏导,做好旅客进出站体温检测,落实旅客列车运行途中旅客体温抽测,落实旅客佩戴口罩措施,保持安全距离,减少车厢内走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直播日照综合
编辑:陈洁 牟慧君 责编:于坤帅
“直播日照视频号”上新啦
专访市发改委党组书记 主任 卢东磊
点赞+在看
疫情结束后,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