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8+4.2!数据不输戈贝尔!他只要8000万?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右手轻微骨折,将在未来几天内进行重新评估。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继杰里米-兰姆、TJ-沃伦、勒韦尔之后,步行者再伤一员大将!

不过,根据球队官方后续宣布,特纳正在进行日常治疗,伤势稳定,不需要进行手术!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特纳场均能拿下12.3分6.8篮板,与戈贝尔的12.2分13.3篮板相比,的确存在一定的差距。但特纳只有24岁,并且他只拿着4年8000万美金的合同,因此绝对称得上“白菜价”。

更为重要的是,特纳场均能贡献4.2记盖帽,位列球员盖帽榜首位且要比公牛、老鹰、热火、鹈鹕、奇才、魔术6队的全队盖帽数还多,这就很夸张了!

能护筐、能吃饼、能三分,特纳这样的中锋完全契合当今的“小球时代”,还记得美国队征战男篮世界杯时,球队的首发中锋正是迈尔斯-特纳!

在对阵法国的淘汰赛中,特纳仅获得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而篮板被爆、缺乏领袖型球员也是美国队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

特纳盖帽多绝非偶然,早在18-19赛季,他就凭借场均2.69记封盖,荣膺赛季盖帽王!而职业生涯场均2.14记盖帽,更是恐怖如斯!这简直就是在内线只手遮天啊……

对此,特纳把“盖帽多”一事归功于球队的防守布置,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在防守端更具侵略性了,球队改变了防守策略,我开始更多给持球人施压,全场领防,更多地给篮下进攻施压,这就是原因。”

小伙儿低调、谦逊且有实力,因此帝哥对他的未来还是充满期待的!

之前有不少球迷表示,像普拉姆利、特纳这样的球员就不配进梦之队,但如今特纳再这么打下去,别说世界杯,就算是奥运会美国队的名单里,都会有他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