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工作,1月19日,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林汉琴,以及县总工会、平山街道、白花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慰问中,林汉琴一行走访了美多超市和百事盛农牧有限公司,通过与员工们拉家常,向他们了解生活现状和是否遇到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图片
座谈会上,林汉琴对过去一年企业为广大职工提供劳动保障和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企业基层工会要积极发挥连接企业与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职工娘家人。要高度重视职工权益和安全生产保障,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保障措施;要引导广大职工干好本职,助力企业抢抓机遇,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推动我县重返一流行列贡献力量。
图片
来源:今日惠东APP
编辑:古志勇 徐达华 刘晓辉 黄俊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