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回应“30岁男子娶14岁少女”:摄于缅甸,两人均为缅甸籍

近日,一段关于“30岁男子疑似迎娶14岁未成年少女”的视频在社交平台流传。有网友发文称,此事发生在云南省德宏州。

1月19日,德宏州委网信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核实,前述视频的拍摄地点位于缅甸,视频中的男女主人公、拍摄者均为缅甸籍人员。对于此事的相关工作,他们正在研究中。

微博网友@我是落生1月19日发文称,18日,名叫“明天会更好”的网友在某社交网络晒出一段视频,配文称“祝我侄儿子新婚快乐,幸福99。”该网友在前述视频评论区回应网友称,侄儿子30岁,女方才14岁。

前述微博网友还称,名叫“幸福”的网友也发布了前述事件有关视频。视频显示,一名身穿蓝牛仔衣、左手臂绑着红花的男子和一名身穿红裙子的女子疑似在举办婚礼,周边有很多人。

1月19日,澎湃新闻注意到,在网友“明天会更好”“幸福”的社交账号中,均已查询不到前述相关视频。来源: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