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亮了?曝阿布震怒已决定解雇兰帕德!舍瓦领衔3大候选新帅

在本轮英超客场0比2完败给莱斯特城之后,切尔西19轮战罢后,只拿到了29个积分,是俱乐部队史第6差的同期战绩。而主帅兰帕德带队带队征战57场英超比赛,场均仅取得1.67分,考虑到去年夏窗,切尔西转会投入高达3.2亿欧元,“神灯”这样的带队战绩,显然是无法让人满意的。
图片
而北京时间1月20日,来自知名外媒The Athletic的最新消息,在0比2不敌莱斯特城后,兰帕德的帅位压力上升到了顶峰,而这可能是他执教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忍无可忍的切尔西高层,已经计划解雇兰帕德。
图片
据悉,切尔西老板阿布对于球队最近的表现非常不满,尽管兰帕德球员时代曾是蓝军的传奇球星,但在高投入后依然没能有所回报之后,阿布已经决定在4天之后对阵卢顿的足总杯第4轮比赛前,就解雇兰帕德。
图片
而切尔西也早已经圈定了兰帕德继任者的三位候选,分别是舍甫琴科、图赫尔和阿莱格里。三人当中,舍甫琴科与兰帕德一样,球员时代也效力过切尔西,“核弹头”在带领乌克兰国家队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战绩。此外,图赫尔和阿莱格里则是目前少有的闲赋在家的世界名帅。The Athletic透露,切尔西最倾向于让德国人图赫尔接掌球队。
图片
至于兰帕德本人,似乎也已明白自己的帅位即将不保,在输给莱斯特城赛后,他失望的表示;“这家俱乐部的期望非常高,我理解俱乐部的期待,但有些事情超出了我的控制,我不能回答。”或许这番采访,将会是“大势已去”的兰帕德,作为蓝军主帅所公开发表的最后一番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