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碑林区召开2020年度民办幼儿园年检工作反馈会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幼儿园规范管理,促进民办幼儿园依法办学,不断提高办学水平。碑林区教育局精心谋划,有序组织,扎实开展2020年度民办幼儿园年检工作。1月19日,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组织召开民办幼儿园年检情况反馈会,会议要求各民办幼儿园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1月11日至15日,碑林区教育局组成5个检查组,对全区34所民办幼儿园年度检查工作。

检查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西安市民办幼儿园年检评估标准(试行)》等要求,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查看财务账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民办幼儿园的党团建设、依法办学、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卫生管理、财务管理、办学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年度检查评价表。

碑林区教育局将进一步以年检工作为抓手,创新年检结果运用,切实加强民办幼儿园规范管理、科学发展,逐步提升我区幼儿园整体办学质量与水平,确保碑林学前健康优质发展。(通讯员 缑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