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地善良!美媒晒欧文六大善举,小托马斯爆粗:好事上不了头条

北京时间1月20日,欧文接受采访时向球迷道歉,他说:“我回来了,很高兴能够回归,我们得到了很棒的球员,球队将继续前进,而我会用我的兄弟和场上表现来说话,此前,我只是需要暂停一下。”关于凯里·欧文,或许他过去的一些言论,或许他的一些举动会让人不解,但有一点不可否认,欧文的确是心地善良。
图片
美媒《Sports Center》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一张图片,他们列举了欧文在过去一年的慈善举动!
欧文六大善举分别为捐款32万3000美元给供养美国计划;
以及与城市丰收组织合作为纽约市民捐赠了25万份食物;
还有就是与耐克合作为立岩苏族部落捐赠了17托盘的食物和口罩。
图片
此外欧文还承诺拿出150万美元为不参加复赛的WNBA球员支付薪水;
并且为九名来自Lincoln大学的黑人学生支付了学费;
根据前NBA球员的透露,欧文还未乔治·弗洛伊德的家人支付了一所房屋的费用。
欧文六大善举,很多人其实是做不到了,而对此球员以赛亚·托马斯转发写道:“这些事情永远都上不了头条,真的是,他在做实实在在改变别人命运的事情。”
图片
早些时候,欧文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了自己的照片并且写道 :“我也是人,和你们没有什么不同。”
图片
19-20赛季欧文场均32.9分钟能够轰下27.4分5.2篮板6.4助攻,20-21赛季至今欧文场均33分钟能够轰下27.1分5.3篮板6.1助攻,杜兰特和哈登搭档产生了极佳的化学反应,等到欧文的回归,篮网三巨头或许会让所有人为之惊叹。(文/璐德的体育话)